English

房地产股成主流

2000-04-07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周四大盘在房地产股的全力推动下,持续反弹,而深成指也冲上4500点,以4527.66报收,升85点,成交159亿。盘中房地产股世纪星源、深天地、深物业、深宝恒、光彩建设、深万科等均大幅增量上升,成交股数明显放大,如此走势,相信有其潜在的炒作题材。从房地产股近半年的个股基本面变动分析,许多地产股对其业务进行了调整,更有部分主营地产的公司通过控股上市公司而进入市场,如厦门鑫旺控股厦海发后重点投资深圳房地产项目,珠江控股由北京万发房地产开发公司取得控股权。因此,房地产股的启动并非短线行为,相反,深沪两市的房地产股将进入新的上升行情,投资者可在今后几天内密切关注房地产股的动向,如成交仍然不减,相信短期机会较大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